close
  

20072008

 
今天老師很甘心的讓我們考完試就走
飛快的回到台北
結果,我朋友說下班好累,不太想出門跨年
 
沒關係,自己無聊的跑去夜市買了一堆食物吃(大囧)
 
然後打給好久不見的娟
娟娟問說要不要跟她們去吃晚餐,聚聚餐
可是我好想看那101的煙火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己跑去101看煙火
 
我一值覺得我們家很方便
因為走幾步路就有可以直達市政府的車,嘿嘿
很快的爬上車
車上也沒什麼人呢!
現在時間7:XX分
 
也許大家都去擠捷運了,有公車可以搭真不錯~
 
 
之後在車上傳給傳簡訊給傳聞昨天也被放鴿子的小弟(阿門= =就某方面他比我悽慘Orz)
 
結論就是變成我們兩個去跨年啦!
小弟不愧是年輕人
當我們衝向舞台擠向人群
已經九點多了,莫名奇妙的被人群往前推擠(汗)
不知不覺從看的到螢幕到看的道台人小小的人影(前進很多= =都被擠的)
然後到十點多時候有人陸陸續續想往外走
後面又推擠整個很不舒服
我看小弟雖然感覺也被擠壓
不過那多出來的十幾公分!!!果然有差!!!
感覺比我舒服多了orz
死小鬼把身高分給我啦orz
 
總之
奶茶強辯叮噹出來時候我們被人潮推擠著= =
喔q_q我也想認真的聽她們唱啦(哭鬧)
女人幫很有趣
讓我狂笑不已
 
大音響下的黃牛歌聲真棒XDD
雖然周圍都參雜著 “不要推了啦~有人暈倒讓他出去” 囧
 
可是,我有聽到前面有情侶說
強辯這張專輯蠻好聽的!好人卡好聽XD她很喜歡這樣~
 
(好人卡偷偷替強辯網羅了一些男性Fans了吧+__+)
 
輪到五月天的時候大家也瘋了XD
唱了好多首歌喔~整個超開心
大家努力的合聲唱著~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不過可能大家忙錄影所以也都比較沒推擠了
後來不知道怎樣又被猛烈一推
害我的腰超痛的= =
 
 
倒數前她們說現在12度溫度上升了2度
可是我們在下面
大概都是快30的溫度吧都低下來眼鏡都會起霧的= =
 
接著倒數
101放大煙火
真的很漂亮
不過還是嫌短了點QQ
接著 順勢著人群又被往外推了~中間一度要和小弟擠散
然後蔡依林還趕回來吧XD
小弟邊走邊喊”我的依林~~~” XDDDD
 
市政府捷運站如預期人多到爆炸
只好散步往永春看看
沿路吃吃喝喝(?)
超級不像半夜的
 
人潮擁擠,然後壓馬路
大喊新年快樂~
是啊 新年快樂!!!!
 
然後陸陸續續收到過期的簡訊(?)
應該是說在市政府跨年晚會那邊整個通訊被堵住
簡訊都在散場後才傳到
 
在這裡也謝謝大家的簡訊喔!^^
還有賀年(?)電話
 
走阿走阿走的
到了永春
結果還是一大堆人阿= =!|||||||||||
於是我跟小弟又繼續決定往五分埔走看是要到松山搭火車還是後山的捷運
 
結果選擇是對的
人少好多
不用排隊就進去了XD
 
接著就回到溫暖的家啦
 
 
最後!!
 
2007掰掰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