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就這麼HIGH

我也愛1976

我覺得看76真的會上癮

雖然知道他們場子煙一值很大XDDD"
回家時後全身都是菸味到我怕被我娘抓包 囧還有因為很不習慣
所以呼吸一值很不舒服ORZ

可是好HIGH

溫馨的倒數 溫馨的大家 YAH

 

然後今天一大早就去了金瓜石-九份-基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好大家都跑出來玩了
全部都是人 還有外國人 (笑)香港人韓國人日本人都放假跑出來玩
後來光排隊就花一堆時間XDDDD好慘|||
害我們在基隆只吃了香腸就要趕去搭火車
不然桃園人沒公車回家

雖然是這樣說可是回到家也看不到河岸的表演了
昨天的跌倒今天應該很有梗吧?(大笑)

 

喔 對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我覺得我累的快死掉了!!!!

 

怕胖影片我轉檔來傳好了 冏

可是我忘記轉檔軟體被我丟到哪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