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准許可以拿相機拍照,真的是意外的驚喜:D
 
 

今天聽完演唱會到家都四點多了,東摸西摸還上傳一下照片就四點半了。
說實話今天走到一半的時候有種我好想搭計程車的感覺,睡前拿出之前在日本買沒用完的休足時間,2012的第一天,我竟然走路走到要用休足時間實在也是破了先例(汗‧之前同樣距離我腳都沒酸過>_<)

現在想想當初如果再走慢點說不定可以剛好去參加升旗典禮,難得都熬夜到快早上了。
結果當然就是睡到中午然後吃完午餐又繼續去睡回籠覺醒來又吃的方式來度過我的2012/1/1日


在演唱會結束的最後,相信簽的藝人都在台上跟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看著好幾團以前都曾經看過的樂團換了樂手,甚至不只一次,老實說心裡都有點感嘆
維持著一個樂團所需要付出的心力,也許不是我們能夠了解的吧!

因為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或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當自己突然發現夢想走偏的時候,也許也只能選擇維持現狀或是毅然離開,繼續追尋自己想要的夢想吧!


在這新的一年,不管是我是你是他是誰
都希望能夠不要忘記自己真的想要的、想做的
也許會矛盾、會疑惑、會困擾、會傷心
我相信 一定都會船到橋頭自然直的

一起努力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