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 強辯之夜


 
哼哼繼上次去河岸之後我又自己跑去買了,打算要去聽
 
可是這次就真的是我一個人去聽,說實在的排隊也有那麼點寂寞耶>”<
所以…嘿嘿 我CALL了呆螢陪我去排隊
雖然她以為我是要去買票(大炸)
好咩,謝謝呆螢在寒風中陪我排了一個多小時~QQ!
 
呆螢走後的時間我就一個人放空、放空、放空XDDDDDDDD
 
我後面是日本人呢XD
感覺真是令人興奮
而我前面的前面好像也是日本人~
(後來進去也才知道還有一大群香港人~好厲害阿!!)
 
之後,好不容易熬到了九點
我們依序排隊進去,這次雖然比較晚來排,不過人明顯沒有上次新歌發表那麼多,我這次站的位置好前面阿,又是在左邊走道,可以看著團員走來走去呢~
 
不過感覺的出來這次他們很趕,我們都進去不久了,才看到他們陸陸續續在調音
真的很辛苦畢竟又從台中趕來,看著其他人很興奮的在聊天
其實我也默默(?)的超HIGH的XD
 
中間他們還在調音吧
小猴就用他的麥克風喇賽
小猴說著他們身上的明星商品~所以他們也是明星呢(有很得意外加開心的感覺哈哈)
 
好嚕~接著人都到齊了
 
開燈哩!!!!
 
開場問我們要聽什麼,結果還是要唱好人卡啊XDD~
心中好想OS大喊想聽小猴唱女生!!
 
中間,不斷有感性時間出現
還有有趣的即興表演
詳情請自洽PTT
有好心大人有整理歌單
 
過程我也懶的詳述了QQ
 
我只是想打自己的心得文而已XD”
表演內容存在有去看的大家心中就好了
還有有人有的錄影片也可以看
 
印象最深真的是…嗯…不乾淨的那首XDD”(大笑)
Cola還偷偷說,以為我不會嗎!?其實他們有偷偷教我彈了<( ̄▽ ̄)/
 
真的很好笑(抖)
 
這次整體感覺比上次感覺商業性很重的新歌發表會好很多很多
讓人真的有很開心開心的感覺
 
前幾天看ptt的五版
五版歌迷說不想喝到雜燴粥的心情其實多少能體會
因為如果能看到自己喜歡的團體、歌手一直說話就算不唱歌也會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有些到最後說什麼靠關係之類的話,看在喜歡強辯的歌迷們來說其實很難受,更何況他們自己都會上版看了= =”
畢竟,一路看過來,他們真的很努力,從當初的不太紅,上台只能當暖場和拖場 (汗~我前年看幾場校園的感覺Orz) 等大牌來~到現在的一路努力,支持他們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們真的很努力,也很用心,也許我時間不多不能每場每場都去會場支持他們,也許我周圍沒人陪我一起支持他們,可是我相信支持他們的人會越來越多的,小巨蛋真的不會是夢想,加油。 因為當初也是 因為看到他們的努力也轉而注意到現在著支持著…相信不要放棄最初的夢想,被熱情感動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多。
 
而我們歌迷,會默默潛水支持的XD
 
加油加油 gogoGO
 
 
Ps:想昨天,應該是今天(1/2)了吧!
回家跟我娘說我會搭公車(想也知道沒有 所以被念了= =”)
結果因為出來十二點半多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捷運
我就這樣… 走‧回‧家…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強了=_=
手機時間:12:35→到家01:12
 
從公館急走(?)回到西藏路…我真的覺得…我瘋了orz
 
當時出門前明明想騎腳踏車,可是又怕被偷因而作罷
我娘又不准我騎機車= =…
 
啊啊 總之…下次在這樣晚乾脆待到最後大家都散就好了QQ
 
(別問我為啥不叫計程車 自己坐太貴了= =大約可以吃三餐)
 
總之還是很心滿意足不過腿累爆了啦!!!!!!!(好怕小腿爆掉= =),早上六點鬧鐘響,我還不肯接受事實,外頭天色又黑,我還想相信那是夢或是手機壞掉…
 
唉唉QQ總之怕又被我娘念我乖乖起床爬回桃園了…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能快快樂樂的~
也希望下次去看有人能跟我一起去看啦Orz!!(有那種自己想去看可是不敢的可以找我!!拜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