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先開了GE看看
上去依然不是很想練等

然後下午阿忍找我們要幫大風吹打鋼鬼Q_Q
結果因為媽咪朋友也要去,結果人就爆滿了(炸)

所以我就把信ON下線來寫寫文章

大概新遊戲種是有那麼點熱血

可是實在太久沒寫文章,怎樣寫感覺都不太順
原本想貼上來後來想想先修好再說吧Orz

還把自己取的人物名字拿去做腦內分析
結果超級噴飯的

明天丟人物設定時候在順便也把腦內分析丟上來吧XDDD



晚上時候因為無聊所以就玩了一下GE的動作
當初就是被禮儀動作給騙來GE的ˋˊ
打死也要玩到爽這樣~
只是買禮儀書也要錢 ||||........想想我買禮儀書的錢比我買裝備花的還多(炸)


**
小魚今天也拿到 OB啟動碼了
聽說是他RO學弟給的 囧rz
(害我想到海紗紗說它啟動碼是日版GE子民給的XD)

後來還被小魚問說 為什麼 我玩到現在身上才3000= =
因為我窮好唄
不懂市價當然東西隨便賣=_=

又不是我自願想這麼窮的Orz
我也不想把赤字幫的"優點"這樣發揮到極致阿 囧>



嗯 以上又不自覺扯遠了

不過玩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不太會這種三人操作方式
因為= =我打不贏小貝阿阿阿阿阿阿


難不成我要成為第一個40lv才把小貝解完的人嗎 >_<





又看了一便自己寫的這篇
嗯...

毫無內容的日記阿ˊˋ
希望不小心看到的人要記得去洗眼睛~

ps::ps::
小綠有貼ts教學在幫區
歡迎去看怎樣時候XD
以後也能歡樂的用MIC聊天了
(雖然是偷連他魔獸公會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