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設定:


魔法師-瑗亞‧奧斯
咒師-英凱特‧奧斯
斥侯-帝恩‧流曼



魔法師-瑗亞‧奧斯
身高:163
性別:女
年齡:21
外表:淡金色的頭髮,碧綠的雙眼
性格:喜好穿著華麗的衣服,喜歡抓著旁人陪她試衣服
 
 
咒師-英凱特‧奧斯
身高:178
性別:男
年齡:19
外表:深黑色的頭髮、淡紫色的雙瞳
性格:喜好整人的個性,三分認真七分玩笑
 
 
斥侯-帝恩‧流曼
身高:175
年齡:23
外表:墨綠色的頭髮,深藍色的雙瞳
個性:對任何事情,都很認真的去實行去做,但有些時候總是會少機根筋,容易被奧斯姐弟玩弄(?)雖然是裡頭年紀最大的,但是卻常常反抗無效。

原本我是想要這樣設定的啦 囧

結果因為最近腦內測驗不是超流行的嘛?
所以我就把他們名字都都丟下去做測驗啦ˋˊ


↓↓↓↓↓↓結果如下↓↓↓↓↓↓↓↓






前面兩個我笑的要死 真不愧是姐弟阿 囧
還真一致的單一化腦內xd

重點來了(?)

為什麼帝恩的的腦子裡除了好幾個休以外還多了個 H

嗯。XD真是個糜爛的腦子!!!!跟我設定剛好相反阿阿阿阿阿阿 (慘叫)

然後 測完之後 我把遊戲裡頭腳色名字也丟進去測試測試
嗯...........

莫非其實斥侯有這個潛力(?)

我家斥侯滿腦子H阿(炸)↓




前世裡頭又充滿"戰"

然後喜好 又很詭異 囧

莫非平常都只叫他補血他補到太無聊所以腦子只好亂想東亂想西
接著忘記補血
之後兩個攻擊手就這樣滅了(炸)


我真的無言了Q_Q


要不要納入參考........再說了Orz
目前
一些簡單的背景設定還在想
跟遊戲設定的有出入我也不管了= =



最後附上腦內測驗+不知道從哪裡轉來的好心人的翻譯(我從武田論壇轉的)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  惱 -> 煩惱
>  愛 -> 愛
>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  H -> SEX
>  食 -> 吃。
>  金 -> 錢。
>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
>  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
>  準。
>  秘 -> 就密秘。藏私。隱私。
>  遊 -> 愛玩人。
>  噓 -> 謊言。
>  惡 -> 就"惡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  友 -> 朋友。
>  妄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變 ->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  貓 -> 不知道是啥
>  幻 -> 幻想、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