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承認都在狂玩GE,和信ON很不相同的一款遊戲。
 
也沒有說好與不好之分,只能說整體玩家的性質真的差蠻多的(笑)
 
 


我沒事無聊時後依然會跑去巴哈看看文章,GE吵的戰果連天,為的是什麼?
是為了反外掛…還有AI的正確使用性質。
 
如果是很誠懇的文章也就罷了,在一些旁觀者迷的文章角度看來,很多人很愛落井下石,完完全全沒有考慮到是否未傷害到開板人的言論紛紛跑出來。
 
先姑且不論開版者是對是錯,大家是否都喜歡這樣不經思考的傷害人?
畢竟,事情一體兩面,連圖片上的都不一定是事實。
 
 
也許這遊戲的GM做事的方法很差
也許這遊戲的聊天視窗環境很差
 
但是如果只是想安安分份的玩這個遊戲,似乎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會爭
是因為覺得對自己不公平吧?
因為不公平使得自己不能比對方強
 
罵商城罵包月
我其實也不喜歡商城
可是不買又有何差
頂多虛弱了一點
王,有隊友相信照樣能推的…
包月
是我們玩這遊戲所付出的一點義務
畢竟這世界上沒有不賺錢的行業
不撈包月
那遊戲費用相信會從別的地方去撈
 
跟稅一樣
老闆賣東西 東西價格裡頭一定會包含消費稅
 
只是說與不說罷了
 
 
然而如果單純只是想要玩個打發時間的遊戲
這一切 也許都不是那麼重要
 
雖然XD我也不喜歡外掛啦~
 
 
 
可是我記得以前打天二時候 跟一群朋友玩
我可以忽略掉外掛這種東西
不去想不去找不去看
 
也許心態很鴕鳥,可是這就是我的生存(遊戲?)之道吧!
 
 
然後,紛紛擾擾的GE版
逛回了信ON版
 
看到了一些感動的文章
 
回想起當初玩遊戲的目的
等級 裝的好壞
似乎也經不再是那麼重要
 
我只知道
想玩遊戲…
而不是被遊戲牽制
 
最少我們在這裡
 
不管是哪個地方,哪個遊戲
 
最重要跟珍貴的
不是等級也不是裝備
 
而是人和之間的互動
 
最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