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到時候你們叫我喝飲料以為是懲罰我晚到

但是

你們也太噁了吧 靠腰!!!!!!!!!!!!!

炒飯不小心掉下去就算了

為什麼後來要把蝦仁丟到我的水果茶裡面!!!!!!!!!!!!!!!!!!!!!!!!!!!!靠阿阿阿阿阿阿

 

這不是大冒險阿!!!!!!!!!!

 

 

 

不是要幫靜慶生嗎!!!!!

 

 

我低調

為什麼還會被抓包快跟我說

 

 

 

不過還是謝謝了

 

你們都騙我

騙我自己吃了一整個蛋糕

好可惡

明明4/1號都過了

 

然後阿禿

 

破梗

雖然我是事後才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