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這張↓送給阿禿XD




4/4

我們早上六點下高雄

結果錯估了返鄉掃墓的車潮

到墾丁整個經過了八個小時()

 

接著大家去機車行租車,後來那一大段我真的慶幸沒讓我自己騎,不然我應該會失控吧

 

就這樣一群人騎車騎了快三小時到墾丁

 

總之的總之

第一天我們只聽到了打綠一首歌,不過接下來張震嶽讓我們也都很HIGH XD

(阿禿!!!!眼睛跟耳朵關上XDD兒童不宜)

 

 

回到民宿洗完澡也三點了…

當阿禿把床鋪排一排之後我發現多了枕頭!!!!!!二話不說砸下去(!)

 

挖哈哈哈 要不是沒體力外加很晚了 不然就丟死你()

 

隔天,因為大魔王說怕人太多,所以大家也七點起床,買著麥當當的早餐,先去排隊,沒想到人比我們想像的少多了XD整個當下感覺,我們應該在睡一下的>_<

 

接著接著 ……….

 總之的一切
我們開始歡樂的排隊
有人超扯啦XDDDD
後來連麻將都拿出來打了(爆

然後分兩組打牌

後來熱到受不了

 還好後來有請杜姊她們帶毛巾+冰塊
接著人工冰枕就出現了XD


我只能說 好加在我有買帽子=_=
還有最後有用包包擋小腿
不然我應該會整塊曬傷


喔 又扯開話題了

就這樣面對的沙灘XD還有無限海洋外加一堆攤販

其實墾丁的早晨真的好漂亮:)
也許是 因為一大早起床
所以感覺這天過的超充實的


之後春浪的表演
其他人也都打了 我也就不多囉唆了(爆


總之
超HIGH的
我腿痛也是狂跳
狂叫

真的感覺自己又年輕起來XDD





每次每次跑完活動
我都會想說為什麼 現在我不是大一


好啦


該收心了




很HIGH很HIGH

美麗的墾丁 

下次 我一定還會再去墾丁玩!!!!

 

 

 

 

 

 

 

PSPS:墾丁大街上真的有很多辣妹喔!!!!!!!!XDDDD

 

然後我曬傷了()
腿是布丁腿
黑的地方像黑炭
臉曬黃
手背曬黑感覺像騎了一整年的車

怎樣可以白啊阿阿阿 
好心人救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