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神奇的一天(大笑)



大家期待今天其實已經很久了(笑)

更何況

人家出國前當然要給對方一個好好的回憶



這是一個從台南那次就開始計畫的案子

先是拿到那兩人的禮物
再接下來殺去台中拿到另外一個人的還有杜家姐妹的禮物

中間就是有人的拿不到>"<
我跟思婷阿禿都快哭了(爆)


總之的總之
在我們假吵架之後
還有阿禿白痴差點破梗事件之後

終於到達了那天323!!!!!!!

下午我們先跑去看張勛傑
因為他們要去簽書會 說是約好的
當天 mu還迷路 遲到超久
我跟曼波都超怕被耍被騙(都還在想其實mu是大魔王的始祖XD")

後來他是說他迷路了
還好



後來因為等簽名結束等到五點多
中間我們還因為茵凡思婷打電話給我們
曼波只好一值說是他娘打來催他回去
我接到我也只好說 我同學催我回桃園

整個超扯的
後來還藉口請曼波帶我去趕火車
整個兩個人騎上車超像飆車族(誤)
騎到一半還下大雨(沙小 囧" )
到的時候雨突然停了= =
真的好機車阿 啊阿阿




ㄧ下車就聽說老闆一值跟先到的茵凡他們說你們一群人站門口會破梗之類的
更扯的是聽說他們剛到
老闆就問說:請問你們是那個梗小姐嗎XDDDDDDDDDDDDDDD(大笑:哪有梗小姐 指有沈小姐啦XDDD)


老闆跟店長整個很配合
我們後來為了不被發現就跑到附近的麥當勞做等待還有後製工作
超專業的勒~~XD


接著不知道怎樣
茵凡打給迷大
迷大說:
MU迷路了
整個還沒到捷運站
那時候大家都心想
她該不會在整我們吧 囧
此時曼波一值說他夢到老闆翻桌的畫面XDDDDDDDDD"""


結果那個時候!!!!
那家店員工又打電話來說
再不過去位子要給別人(驚嚇)

整個把我們嚇死= =
所以就只好拋棄原訂計畫
我們先進去坐了Q_Q"

結果
MU一近來
我們竟然大喊新年快樂(??)

接著她就哭了(太快了吧 囧)


整個讓大家很開心
阿禿不用被揍了這樣XD


接著她就開始回想我們哪裡的不對勁阿
還先問說
你們吵架是真的還假的

結果兩位魔王大人(?)
握手說
她我媽耶~感情超好的~~

說實話 MU那時候表情真複雜

接著我們就開始吃啦 哈哈哈哈
還一直問說 我們跟他高中同學怎麼碰到的

茵凡:路上碰到的XD


之後不我是要說
這家服務超好(爆炸)
還幫我們烤肉

我們還一直鬧幫我們烤肉的小姐XDD
(筷子掉了~ 沒有杯子 可以加火鍋嗎  等等 XD" 整個很沒良心)

然後其實進去沒多久就發現我們隔壁桌有田壘!!!!!!
XDDD



後來中間老闆有幫我們打電話給人
結果
MU說:他們要我跟你說謝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XDDD(旁邊笑翻)

聽說這就是斯被秀啦~~XD"

店長還一直說抱歉沒辦法找他們來
我們整個很不給店長面子(爆)
就說還好他們沒來來了我們也不會理他們(?) 我們只會看著眼前的肉(大笑)


中間店長還開了兩瓶酒請我們
接著跟店長敬酒
整個超HIGH

有人還跟店長要MSN接著被發卡了(被巴)
喔不是啦 店長說他很忙最近沒時間上XD
後來還是要了電話(笑翻)


接著第二個重頭戲
蛋糕出來啦
因為我們五月沒辦法幫MU慶生
所以提前兩個月(太扯)
幫他慶生
結果MU又大傻眼

大家整個很開心又很興奮
喔耶~~然後
很開心的聽他許願
接著分食蛋糕

送他我們準備的禮物
阿禿的禮物真的很扯
扯翻了這死小孩XD

中間還跟佩玟靜茵凡他們搞合照XDDDD


之後
田壘好像要先走
我們就有人衝上去問說 請問可以合照嗎XDDDD


店長就說:你們只跟田壘照 那也要跟李豐永照阿~~~

接著
曼波站在椅子上還比田壘矮XDDDDD
我有照片存證 哈哈

靜站上去就高多了
證明 靜比曼波高XD

後來吃烤年糕時後
一陣混亂(?)XDDDDDDDDD
某人也跑來晃了一分鐘這樣
真是超級斯被秀XD
不過大家反應 真的很好笑
XDD


接著勒~接著勒~


李豐永跑來我們這桌不知道怎樣他還開酒請我們喝
因為只有一瓶又不夠大家分
老闆又拿一瓶過來(爆

接著跟李豐永大合照XDDD"
敬酒等等XD

此時有人開始玩明星臉
說你們看後面那桌有人長的像馬總統XDD
我們還開玩笑大叫說
總統好~~~XDDD(根本瘋掉了)



總之
是很歡樂的一家店
去的好像都是熟客XD
老闆都還要陪坐(?)
喔 不是啦 是去應酬XD

第一次給服務費給的這麼心甘情願~XDDDDDDDDD





總之計畫大成功~~


超讚的一家店~XD

GOOD

老闆 店長 達欣的人都超好XDDDDDDDDDDD

連不認識的桌都玩開來了XD



謝謝大家幫忙:P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這樣聚餐



PS:
超感謝迷大一行人配合

超感謝企劃曼波
大魔王茵凡

還有:佩玟、靜、阿禿、最佳攝影師 勳、思婷、杜家姐妹、還有發爺燒肉店全體員工:P還有其他幫助過我們的人


還有還有 被我們用老梗整的MU

你以後不能笑cola了XD






最後


我們為自己乾杯
謝謝強辯
因為他們存在
所以我們存在





我們才會認識

才會有這瘋狂的青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