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開會:P
剛好TACO朋友要回來投票
所以就一起跑去九份玩了XD


禮拜五
因為不用開會
我差點睡過頭

不過還好我的神智有清醒起來= =

從桃園到瑞芳
搭了快兩小時的火車

整個很累:P
可是也很開心~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到了九份真的是瘋狂拍照還有瘋狂吃
吃到整個人快不行還要吃(誤)

這次去把該吃跟不該吃的都吃了
好爽(?)

還有阿

第一次在九份泡茶
真的好貴喔
= =
我看那茶不到2兩
要八百塊
每人還收100茶水費
貴死了 結論是我又破費了

不過難得啦

那家裝潢還蠻不錯的

拍了蠻多照片



晚上的九份很安靜很美

真的蠻棒的XD
由於這次行程都是在ˋ自爽自玩XDDD

詳情就不細說了

照片改天我修小點再傳吧>"<



XD下次時間多點再去金瓜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