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下台南
有一半原因是因為要去看強辯XD

但是前兩天就下去的我可是玩很多地方呢(挺





應該是說狂吃ORZ

229當天下午我就去坐車前往台南
到的時候大概八點多

後來去了小北夜市XD
吃了遲來的晚餐!


              PS:謝謝大姐借我用電腦阿T_T"
                    感覺每次去都在玩電腦(炸)



赤崁樓
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

因為我很想念那邊的冬瓜茶XD
所以就跟大姊說想去 
XD結論是 中午的麵吃好飽
冬瓜茶只喝的下小碗的


聽說這家很有名XD
近去還有另外一家
可是大姊說都是買外面的

旁邊就是武廟









附近看到在做這糖

超有趣的= =+
可是為了晚餐我吃不下了||||||

然後我們走到市區百貨公司附近
先瞄準好 南方公園怎樣去根本是去先去探路的XD
反正吃很飽
剛好運動運動


然後下午不知道怎樣XD
我說想去孔廟
又跑去孔廟了XDDDDDD|||||||||

不過去之前 先去附近吃了肉圓XD

逆光= ="




ㄧ份34元


其實我覺得台南小吃都好便宜XD





噹噹 XD
到孔廟了!!!
雖然不大
不過因為第一次來
我拍了好多照片 哈哈!!!!!


對面還有條街

裡頭走到底有2元關東煮
不過大多都5元的XD
買了3.2支來 吃看看+_+







然後晚上
去逛了花園夜市
買了條吉他的項鍊跟褲子 哈哈 囧|||
我覺得台南買有比較便宜啦 +_+
超過190的衣服我都不看的= =+(大姊說不能買~不能買 XDDD)



最後隔天禮拜天跟朋友去看強辯XD
結果因為都在HIGH都沒拍照
最後就跟四月初要去日本的MU拍了張照~XD

我跟他說!!
下次如果還有見面還有拍!!
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見面了~~~









總之謝謝大姊這三天來的照顧XD
嗯哼XD


要幸福喔XD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