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10.wretch.yimg.com/yogami/3/1708379658.jpg

這隻應該是吉祥物吧
其實長的好恐怖(抖)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在兒童樂園耗盡體力
我在公車上昏睡中被++嚇醒

剛好搭到同一台車其實蠻巧的

今天是跟++還有他同學一起去陽明山玩呢~XD

大家都被天氣陰了
超熱的=_=


總之我們搭108公車下車後走了一段路到了竹子湖區
人也超多的
不愧是週末!!!!!!!!


走走逛逛的不知道要到哪家採海竽

之後選了一家要入場費的 壹百元可以採八支OR抵飲料或是食物

其實原本我要採的
可是我一值採失敗XD
後來就放棄採
然後去拍照了
拍了好多照片心情超好的 XDDDDD

 

 



可是++跟他同學們可是採的超用力的勒XD


總之我是老人~_~+

之後的我的一百塊就拿去換成炸地瓜了XD



吃飽喝足(?)
看看時間也快四點半了
搭上公車大概都五點 囧

最後在公車上看到好好笑的東西 配上++同學表情我都笑了(他好像只是在發呆XD)
其實我好怕被他同學砍阿~~Orz




總之


我只能說公車折磨人
搖到都快吐了

下車時候都六點多了
所以就先這樣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玩阿♪

 

全圖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