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跟珮汶絕對是個瘋子


 
下午珮汶因為嫌呆在家裡太無聊
用MSN敲我問說要不要出去玩
其實我也蠻無聊的= =
所以就二話不說答應摟~(重點是 看到別人拍的好漂亮><)
 
與其說是神社倒不如說是忠烈祠
只是是因為是日式神社改建。
 
也許是因為颱風天吧!
我跟珮汶一爬上樓梯
整個寧靜的像是 世外桃源
雖然大門在整修
可是當我們在深入進去,竟然聽的到蟲叫聲!
 
我們把雨衣隨手掛在門後
 
由於實在建築物很漂亮
也不管下著雨,開始拍照XD
真是過HIGH
雨傘也這樣被我們丟在門口
 
可惜的是,沒辦法兩個人一起拍照~
 
 
雖然下著雨!可是心情一值很好喔!!!
 
 
下次在一起到處玩吧:P
 
 
PS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有對情侶出現了(應該吧= =”)
 
我們還偷偷說,沒想到除了我們還有其他人也依樣瘋瘋的 XD
(不過回家後 月亮說 對方是情侶 不一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