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禮拜天早該打了,可是我超懶= =”



 
今天中午找了關關他們一家子去吃火鍋,一家名為陶一鍋的店。
 
到了那家店,一看還好我們有定位子,當天沒定位的幾乎都沒位子了。
我們是五大一小孩。他給我們六人桌,連小嬰兒都有鍋子(炸)
 
這家除了就是可以火鍋吃到飽以外。就是冰淇淋是那種霜淇淋然後可以自己壓的!!!衝著這點我吃飯錢就先跑去玩(?)了一隻。
 
接著火鍋料上來,我們點的料,可是可以排滿整桌的(汗
 
基本上我覺得第一輪點完後,大概也吃不下第二輪了=_=
 
我只知道我可憐的水晶餃,最後我只找到他的皮…
他的活蝦也真的是活蝦XD會亂跳的,蛤粒 也會把它的肉伸出來伸展伸展(炸)
 
反正,我只記得我一值吃冰…一值吃冰!!
因為真的好吃又好玩(?)
 
後來,一票人就跑去動物園看動物啦XD
 
人真的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帶小孩子出來玩耍的。
 
還好天氣沒有很熱,不然應該走到一半大家都會掛掉吧Orz
 
我們大約逛了快四小時,可是中間部分鳥園那些都沒看到,因為動物園快要關了…所以,我們就直接跑去做纜車了。
 
不過先排了很長的隊伍,好不容易才等到我們。
 
第一次做纜車超好玩的,關關好像有懼高症吧(?)
 
從頭到尾都抓著娃娃車,還堅持自己才沒有在害怕。
連他老婆都笑她勒= =+
還閉著眼睛往後看說,他才沒怕勒!
 
在纜車一路上很歡樂,風景很漂亮,拍了蠻多照片,不過我拍的都手晃= =
好淒慘Orz
 
而且每次纜車上升的時候,心中都有種期待,因為感覺好像坐雲霄飛車喔XD
 
而且中間有一大段纜車速度會放慢,讓大家好好欣賞風景,我覺得看夜景在纜車上也十分不錯!
 
 
不過也有人說太危險,見仁見智啦|||
 
 
之後去貓空晃一下子,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回家時候就各自分開去吃晚餐,然後我直接趕火車回桃園了,火車上,人真的也多到爆QQ
好擠好熱= =
 
好不容易到桃園卻飄起毛毛細雨。
然後我真的腦殘…
我還用走的,走了半小時回到家……
 
嗯…結論…
 
 
今天真是疲勞的一天
我腿快炸了QQ!!!


PS:過幾天寫的日記都會變成流水帳 囧


*_*補上少許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