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蠻有趣的(炸)
 
大家上線繼續努力加人。
 
不過也決定要一起跳黨,雖然海紗紗說這遊戲不用朋友也練的到100級。
但是我總覺得沒有人聊天 我一定會悶死,小魚目前掛在約LV25等的地區,他說都沒活人= =,似乎也快悶爆了,習慣了信長那總吵鬧環境,突然換成單P當道的遊戲,我們的適應力似乎都變弱了。
 
 
今天,練了一個晚上 也快LV40級了等級真好練。
說實話的Q_Q以前在好練等的遊戲我都可以慢慢龜。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遊戲上 我總覺得 我已經練很快了!(以我自己而言啦,很多人四五天就4X5X了)
 
 
也自己再找遊戲的樂趣,慢慢的找到一些目標,像我今天放的圖就是海紗紗朋友的,這是日版的照片作者ふいる
 
感覺他們拍照起來的畫面好亮好漂亮,我也要努力拍出這樣的效果才對。
 
 
今天,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毅力了,有點莫名也有點奇妙。
不過這樣也罷反正不是很熟的人,我也抓不到對方個性。
 
啊 上面那兩句是題外話。
 
 
總之快要開學了,感覺很令人興奮呢!
 
我已經摩拳擦掌想來寫網誌了~~嘿嘿 努力= =+
看這次能寫多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