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之里
回歸最初的感動
 
 
這篇是之前就想寫的心得感想ˇ
 
 
 
當初在本學期結束時候,我包了月,回去打打合戰,還不忘記,跟一些朋友打屁哈啦,雖然聽說好友名單出現了問題,導致一上線全都黑黑的=_=
 
還好這年頭有個叫做私設頻道的東西。
 
 
然後然後
我再度的砍掉了我可愛的小神主Q_Q
 
開了兩年中的第三隻陰陽
 
這次撇開之前的有鳥字部首的姓氏(我不想再被叫咕咕咕=_=)
取了個感覺很大眾姓氏的名字~(姓氏由來那陣子謎上的小說…)
 
畢竟之前取的名字都要被嫌棄Q_Q我好哀傷喔
 
 
好啦,總之我的第三隻小陰陽誕生了。
 
一開始也是照著任務流程跑,打到後頭,突然有個等級高的(LV:10)的傾說要幫忙我打任務怪,真的是超感動的!誰叫我家小陰陽體虛,打個怪都要拼上自己老命…
 
說實話,鍛當初不用說,一OB就是給人帶著跑QQ
神職有反結界的好用,單P打怪基本上一開始都蠻順利的。
有偷玩過的藥師,大概我拼命點耐超硬超好用。
 
相較之下,我的陰陽就好軟好軟好軟好軟好軟!!!!!(炸)
 
好啦 我又快離題了=_=
 
說實話隱之里的任務真的很好玩,我大概花了快一個禮拜才解完的。中間好幾次都是看人喊缺職業,然後就跑去幫打ˇˇ,真的超愉快的。
 
大家彼此互助,拼命罵著外頭人看起來是超嫩怪的王說:
「馬的XD這好強喔><」
 
的感覺真的很有趣,怎樣都玩不膩的感覺。
 
外加一跑任務所回饋的經驗值又超高囧,雖然書變得很好修,可是我陰陽拼命爆等,變的好雷…外加隱之里的書四方都只到二還是三,我在隱之里連生產都修完了orz。
 
 
不過也許真的在隱之里沒有其他壓力,所以大家都組隊還有玩的十分愉快,不用考慮任何國籍問題(雖然我本來就不會在乎組不組到敵國人,可是在外頭有的人總是會被國勢衝昏了頭)
 
 
然後 下面放些當初拍的照片
 
也告訴自己不要忘記那些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





這張就是那個曾經帶我過的傾我們大概解道1X出頭的任務~
之後我就沒看過他了 囧rz

這邊要變成熊走過來才不會被襲擊

**



洞窟的小王(還是王阿?)

反正也不難打qq
只是會有一個蠻機車的技能
我忘記那是啥技了=_=大概輕微版的爛火吧


***



傳說中的扭胸草
我第一次看到狂笑

因為它放技能都會一值抖胸
到了空一才知道這也是俗稱的滅團草orz


****



解完螢火任務把螢火蟲放回湖中就可以看到漂亮的螢火蟲四起~

*****



機車的忍者狐狸= =

只能用法術打

物理攻擊手幾乎打不到 又超會掉
還會不動
還不能抖 囧

可是牠好可愛喔>\\\\\<


******




這隻狗狗阿
只要你給他食物
會跟著你一值跑一值跑!!

超可愛的

出去隱里之後

如果有打到任務道具
也可以去山賊找一隻狗
牠會給你錢喔(炸



先貼到這邊吧= =
我剛傳圖檔發現忘記改大小= =
再傳下去可能就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