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雨~

可是早就約好的咖啡弄之旅怎能放棄

(以下圖片皆轉自我同學相本)~因為我連手機都沒電了= =

 

 

 

以下菜單是我們六人吃的

不過飲料部分我只貼了我有喝到的:P

 

鮪魚三明治~

由於太難分食了

後來就把鮪魚從中間剖開

看是誰要吃有番茄小黃瓜那部分

還是要吃生菜那部分XD

超好笑的

不過這盤是我們最後吃的

因為鬆餅一上來怕冰淇淋融化我們一直努力的在吃鬆餅XD

 

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焦糖很好吃XD

可是我們一直吃不出哪裡有鹽

我跟屁股一直說肥死了然後一直吃焦糖XDDDDD(欠揍)

 

 

BBQ豬排

剛好三塊都一人一半

好切多了XD

可是他的菜感覺就很豪邁的沒有切好啊!!!!

為什麼三明治的菜會有菜梗阿XD~~~~~~~~~~~

 

第一盤上桌的鬆餅

草莓不會酸耶~!!!!!:D

可是吃完後我覺得我比較愛焦糖

我的抹茶冰沙

用挖的就感覺水水

可是用吸的比較好喝!!!!!!

不過我還是...........懷念日本的抹茶冰XD!

 

 

OREO冰沙

偷挖屁股的冰沙吃

他的冰沙用吸的會很煩

因為巧克力都卡住吸管了

用挖得比用吸的好吃

跟我的相反

 

其他人是茉香蜜桃冰茶&&香蘋葡萄冰茶

沒喝到就不討論了(((被揍

然後有鑑於上次出來吃飯都只拍食物這次很努力地有拍人了XDDDDDDDDDDD

 

 

 

下次有機會再來歡樂的下午茶聚餐吧

可是可以找沒限時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