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1976什麼煩惱都忘記了



(照片看不到請到無名XD)

我說!!!!!
4/17這天
子喬生日趴終於到了XD(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抱持著上次因為有事情沒有去到大麻的生日趴
我都 囧了
現在看到別人包包上有貼紙都感覺太可惡了我也好想要喔!!!!XDD

阿阿
我又離題了 :)

總之
來打心得吧!!



歌單(轉自1976 PTT版 已徵求ohkura同意 XD)
Set 1
--------------------------------
星際探險隊
細菌
80年代
嫉妒還是喜歡
告別青春期
明天
摩登少年
Star
Stand by Me (by Oasis)


Set 2
--------------------------------
重返金銀島
壯遊前夕
努特
旁白先生
發光的孩子
右外野手
撒野俱樂部
慶祝節日的戀人
耳機裡的新浪潮

Encore 1
--------------------------------



方向感 (vol.子喬 bass阿凱)
陽光男孩躁鬱症
態度

Encore 2
--------------------------------
愛的鼓勵



前陣子因為莫名壓力
所以總覺得心情上有點不快活
但是聽到76的歌一下來
整個心情都快活了
跟著一起歌唱一起搖頭晃腦























第一個SET 特別的翻唱Oasis的Stand by Me
第二個SET 我們看著大師兄反應在大笑
Encore時候子喬慌亂之後唱著停不下來的方向感
一起合唱的大麻
還有死都不唱歌的大師兄



到最後的態度時候跟著大家一起大喊跟跳躍
還是聲嘶力竭的大叫著"安口"時候

好像整個禮拜的鬱悶都解開了

雖然回家時候腿真的很酸很酸
可是我還是決定用這愉快的心情從西門走回家XD


最後76送給大家的愛的鼓勵
讓我們大家一起都ALL PASS吧:)

耶!!!!


過兩天才打網誌果然不能夠在打出完整打出跟呈現當下的心情了
不過沒變的還是
很爽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