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也只有放假我會這麼閒的補寫網誌XD

 

昨天的除夕,我媽不知道上哪兒訂了四道菜回來

吃一吃後來發現,外帶的年菜真的沒有比在店裡的好吃

結論是明年換妹妹煮XD!

 

難得過年,小薰也回台北,一開始還不敢亂跑,後來囂張地找到她以前的貓草

一直叫我們給她吃,當然也不忘記攻擊我一下

 

因為家裡也只有MOD

所以就看台視的紅白藝能XXXX (?我忘記名字了XD)

 

今年請的還不賴XD

可是麥香的員工好搶眼,讓我不自覺懷疑是不是她們公司順便在這辦她們的尾牙

 

 

感想是林俊傑真的是忽胖忽瘦的體質XD

這次感覺又有瘦了~真好~~~

看到後面驚喜大概是,原來有請打綠XD

因為預告都沒看到

蕭亞軒唱歌時候的變形金剛剛開始看好酷,後來覺得好好笑XD

草蜢的高跟鞋好厲害XD

after school 我第一次聽它們的歌

啊!!對了 有請到青山黛瑪~我好喜歡

SHINEE的人氣好可怕,主持人在說話還一直聽到喊SHINEE的聲音

不過好像少一個人(?)

少林寺也好厲害XD

 

其他我好像有點失意,因為都是邊聊天邊看的XD

 

 

 

 

總之~大家新年快樂^______^

今年紅包跟去年一樣,我媽給的愛心紅包一枚

可是我有努力包多了(刪我妹的紅包)

明年的現在不知道會怎樣,不過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

恭喜發財,兔年行大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