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老實說我是睡得很滿足啦XD

 

對了~由於旅館的早餐不好吃,所以今天大家摸到快十點才出門

原本是打算搭到凱旋換計程車,後來因為實在感覺會趕不上,就直接旅館前搭計程車過去了

 

老實說,以前國中有自己跑去台中過,計程車司機都沒良心到極點,亂叫價錢

我對停定點的司機重那時候開始一值印象沒好過

不過高雄司機人就好好

照表跳之外有時候還會去零頭~

聽說另外一車司機是台南人一直想跟他們聊天XD

 

我又離題了= =

快回歸正題!!!

 

今天一早小靜是穿黃色禮服好好看

不免俗地原本想拍一下照片,後來人太多太兇擠

就決定到吃喜宴的地點在進行了XD

 

四維店的寒軒兩層樓,好漂亮

聽小靜說,港式飲茶很有名

的確她後來要的新娘先吃的小點,真的很好吃XD

(因為我們全部的人都偷吃了新娘的婚前小點..........................)

 

因為休息室很大,裏頭又有廁所,我們玩得好開心(?)也拍照拍得好開心

還順便偷玩弄了一下今天要送的熊!!!!

 

終於玩到開宴(?)

新娘新郎入場後,小光跟楠木跟他們的朋友也到了:P

可惜小豬......聽說深陷於趕稿子的地獄中不能趕來 囧

 

 

今天喜宴的餐點,整體而言比昨天的好食

可是第三道我們就差不多飽了

大概昨天晚上亂吃了太多食物,還有整天除了走路就是在吃就是在睡也有原因(被揍)

不過我還是很愛吃的每道都有吃到(心虛)

 

 

中間串場的主持人跟昨天的一樣,好像有點像是街頭藝人,晚上都會在固定的點唱歌,名字好像叫做千千

冰冰說邊吃飯邊聽歌這樣也很不錯~~

 

還有今日發氣球抽獎之可怕,

聽說伴娘的姊妹頭髮都被旁邊裝飾的蠟燭不小心燒到了

所幸昨天我們有拿過安慰獎,今天已經不想去跟人爭奪氣球了XD

 

然後第二套禮服也好好看!!!!

應該說,我最喜歡灰色這套禮服了XD

因為她掛在牆上看起來SOSO

可是小靜穿起來超好看!!!!!!!!!!!!!!!!!!!!!!!!!!

 

 

 

之後我的記憶就錯亂了XDDD

好像是大家又回到小靜家,然後換衣服的換衣服

其他人累的在新娘房間裝屍體

聽著弟弟跟伴娘討論要怎樣鬧洞房

東摸摸西摸摸,還跟貝兒冰冰kiri他們在地圖前討論下次可以去哪玩XD

(我是真的覺得花東不錯,可是要有交通工具....)

 

然後我到出小靜家門前才知道她媽媽以為我是跟貝兒她們一起來的 囧>

為此我驚恐了一下,雖然台北到高雄跟從香港飛過去的時間好像差不多嘿.....

 

總之的總之,他們新房在視野超好的十六樓

我們大概快十個人過去鬧他們

過程其實真的很好笑

除了伴娘跟我們看戲的有一值堅持立場(?)

像弟弟都一直自婊到我們無言以對XD

大哥雖然一直說是來阻止我們做出蠢事

可是感覺後來還是有放冷箭XDDDDDDDDDDD

 

反正此時此刻大家良心都不見了

照片拍了一堆,也笑得超開心的XD

新娘數度要趕大家離場

玩完三個小遊戲,大家也離場了XD

 

我們都很乖的~~~~~~

 

要詳情照片請洽同行友人XD因為我的都糊掉了

 

之後我跟拓拓做小光的車去搭高鐵火車

也謝謝小光:P

 

聽說後來他們還有去聊天

聊到太開心太忘我

機場都打三次電話去催了

還好最後在半小時前還是有趕上飛機XD

 

不然也太慘了

大概跟Kiri原本要來的那天一樣XD.............

 

 

 

總之,這次跟大家玩了三天,真的超開心的

希望下次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