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周末的晚上都會覺得很鬱卒(?)

不管明天是周日OR周一

不管周末到底有沒有出去跟朋友見面或是到處走走或是一整天在家裡最後總是又會回到這種奇怪模式

 

 

 

總之就是會感覺到有點煩躁

 一星期又過去了,我做了什麼、我的人際關係、我的工作表現

更慘有時候還會自我翻舊帳

開始往前記憶找自己麻煩

 

結果就是不斷焦躁

 

好的話找事情讓自己分心

不好的話就開始發呆放空繼續往前回朔

 

永遠都只想到哪裡做不好,當時的態度不應該怎樣的 不斷的想

 

然後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睡去

又是一天的開始

 

 

也好在只有周時會突然瘋狂去思考這些事情

不然我豈不是成了一個悲觀主義者了(?)

平常倒是都是很HIGH(?)

 

哎 總之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