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停電所以到剛剛才把他看完Q_Q

阿先說 想看正常心得應該是沒有(?)

而且真正在打的時候我發現打不出東西 囧

昨天看一點點打的好像還比較多|||

大概因為我昨天發現小黑很興奮(炸)

 

 

嘛~

我把我的認真在上次台灣公演時候用完了XDDDD

(應該是說 沒再第一時間點打我就打不出來了orz)

 

看到最後他們說話哭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心得了 QQ

因為很感動

而且認真的演出讓人感覺出來

好像這次不認真表演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

(而且話說 現在青四都畢業了 Q口Q||||||||||)

 

四AB兩組都很棒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離三月已經很遠了

我總覺得有些橋段好像時間點不太一樣XD

 

活潑可愛度(?)感覺還是喜歡四B

可能也是因為沒有到 現場看吧 阿阿

 

 

(結束 ) (沒有誤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