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Д<)

因為昨天找回自己的無名
朋友都是無名網誌比較多
我又超喜歡偷連過去看
然後就被抓包了~!!!!!!!!!!!!!!!!!!

哈哈哈 好囧喔
無名不能像天空一樣砍掉誰來我家 好討厭阿!!!!!!!!!!!!!!!!!!!!口亨


太邪惡了


然後今天考英文都考課文裡的單字 我們都 囧了

阿阿阿||||||||||| 算了



明天我室友他們就要去香港了耶!!!!!!真好
所以我要顧家!!!對顧家!!!!


看到家伃賣日本來回機票五百 我覺得這實在太扯了 xddd
要是我有錢有閒 我就去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