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別人敘述跟比較的四A

其實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因為我們都沒看過四A所以對四B印象深刻又被白石部長的台詞電的亂七八糟(XDDDD)

 

所以連我光聽CD會覺得 四B大勝(因為沒看過其他的現場阿!)

後來想想其實不管怎樣比較都對他們不公平

因為他們同樣都這樣努力的在台上盡心盡力的表演

雖然有分AB組自然會被人拿來比較

就連青學歷代目也都會不斷的被拿出來評比

我只是在思考什麼都不必把話說的太死就跟之前我看到一堆人不喜歡五代目

到現在的讚嘆的亂七八糟XDDDDD

 

因為他們都很努力跟做出最好的表演

身為觀眾的我們再還未知的時候就直接說不喜歡另外那邊似乎真的很不公平XD

還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各有各的好~而且ˇ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阿XDD對吧對吧

 

 

其實能被選出來都很棒

只是可能相同腳色的壓力也很大

還有其他人太厲害給人印象太深刻可能也會造成後面的其他評價

總之我啦哩拉雜的打了一堆不知所云連我都看不太懂的這篇

其實整篇都是廢話啦XDDDDDDDDD

 

 

只是想說!!!

四A&四B各有所長各有不同的風格

那都是屬於他們獨一無二所創造的腳色

總之一起期待DVD現身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