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去年就買票了
打工很忙
所以我一度已為我會忘記抽屜的這張票 囧

 


原本這場是打算自己去
結果後來還好mu也有去
老實說我自己一個人在那種場合 我會很慌亂的(誤)


公演一開始
就看到傳說中的櫻乃出現 真是讓大家笑翻了

之後不管是唱歌還是跳舞以及演戲
都有種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戰慄感

遠山金太郎真是太活潑又可愛了
容易把前面比賽的焦點放到錯誤的地方XD

老實說因為我沒看過四A的表演
所以沒有先入為主的觀感
我覺得四B真的好棒XD
青五也很棒
因為老實說因為有點忙碌的關係 我大概三個月(?)左右沒接觸有關網舞的東西
所以這次看到的時候能夠完全不受之前演員的影響
直接去感受新演員們的魅力
以及認真
我看的很感動~

然後我終於體會到定裝照真的超難看的XD
還是本人好看多了的感受

最喜歡的橋段莫過於小春跟裕次 PK 桃城跟海堂的橋段XD
還有河村一直很自然的被打飛到觀眾席上讓我覺得好疼痛 |||||||||||
以及最後吊鋼絲讓我覺得好危險又好讚的對打
音效跟燈光我也都很喜歡:)
在觀眾席"嘻鬧"的橋段也很有趣

在填問卷上 最喜歡的腳色的時候自然的填上了 遠山金太郎 大概太活潑也太可愛也令我印象深刻

不過後來回家想想其實想填的有很多:)因為都太精采了
(李さん的演技跟舞技也感受到比DVD中的進步呢XD)



最後最後的送行真是讓我 囧很大
因為我真的不習慣也不知道要跟她們說什麼當大家自動的分成兩行(?)跟左右的演員到別時候
我很自然的就快速的從中間走過了XDDDDDDD
雖然我每個演員都有努力喵過XD可是是誰說送行只有一位阿XDDD"
明明就有六位阿 囧


MU說 他跟村井有說到話 然後我發現他出來整個是有點恍神XD
太興奮了這孩子





最後是小抱怨部分
可能我個人比較喜歡該看表演的時候就該安安靜靜的觀看
可是我旁邊的觀眾十分的喜愛自言自語
而且十分大聲
讓我常常很認真的在台上表演會被他的自言自語影響
還有在不該笑出聲的時候笑的很大聲
都讓我感覺到十分的不舒服以及討厭

雖然我知道有所互動以及發揮出對演員的表演的反應是很重要的
可是沒必要在明明是很認真對打的時候大笑(雖然我知道後面選手席很好笑!!)
超級破壞我看表演的情緒的= =
最後唱F.G.K.S時候我一度曾經快被他的手攻擊到臉T_T
不過台上演員看到有這麼熱情的影迷應該也是十分開心的吧
想想後來就算了

誰叫我太悶(誤)
可是我該笑該拍手該尖叫我都有做到!!!!!!

我真的覺得旁邊那個如果是坐走道演員走過來他應該會撲上去XDD推倒的感覺


雖然我一出場後就一值在跟MU抱怨
可是他都在恍神(泣)


阿 還有我還有另一邊的旁邊觀眾看到感動到哭
害我也覺得好感動好感性差點也要掉眼淚的+_+

我覺得他們演員真的很棒
把腳色的喜怒哀樂都詮釋了出來 並且讓我們觀眾感受到:)



我打的好語無輪次 我只是想表達還好我有去看
然後我好想看最後一場可是要打工T_T

我只好乖乖看別人心得或是 明天偷偷在跑去看這樣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