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想知道某個朋友的狀況 我會去GOOGLE她

可是怎樣都GOOGLE不到

 

後來今天在春吶網站上找到原因

 

因為 她改名了

看到照片只覺得真眼熟

只是我不知道她變成主唱

印象中還停留在她跟我說她想去學打鼓的時空背景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變態阿

 只是很愚蠢的傳了封簡訊說 我發現了他們的樂團XD

因為這是好久沒聯絡的朋友

我也沒勇氣確認手中的電話是否還會通

 

 

阿 世界真奇妙

高中時候的我還不會想去聽樂團

之後因為大學生活關係幾乎沒了連絡

到大學將要畢業的同時

看到樂團簡介時候的突然發現 世界真的很奇妙不是嗎?

 

不管怎樣希望在世界上的任何朋友們都能平平安安幸幸福福

 

 

話說牧去哪了 這孩子消失的才徹底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