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開始
我就會常常對眼前的道路感到迷惘



總是這樣
我看不到自己想要的

我可以上一秒很開心
瞬間又因為看了某篇文章開始省思


因為

有一群好朋友帶給我好幾個月的快樂

讓我又忘記了"自己"
忘記的自己的無知面
忘記其實自己還有好多好多應該去面對的東西


以前我都喜歡打屁裝傻
因為我不肯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真正的情緒.....
其實我只是不願意面對而已



現在
有大家陪我矯正
似乎有點過頭
似乎還是不能真正的好好說出來




不過
有你們真好


我知道

我依然在追尋自己的夢想
你們也是



夢想

我想我會

抓住..找到..屬於我的







這篇打完我又覺得沒頭沒尾
真無奈XD"
人老了好像總是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