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去年寒假打完工
就不太想回茶葉店打工了

 

去年暑假 
由於假期很長
我也完全不會想到 要回來打工

可是
因為今年有畢業旅行
為了我的資金著想
我又回去了茶葉店打工


其實這家茶葉店不是不好

基本上老闆娘跟老闆人都不錯


重點是員工阿
那邊的員工
我真的受不暸的覺得很煩

一值碎碎念碎碎念
好像聽誰做的都不對

很想大叫
你如果是發薪水給我的人 我就聽

怎麼可能別人叫你幹麻你能不去做
別開玩笑了

然後 

不要太過分

就算打工打比較久又怎樣
有些行為我就是看不過去

每次的不爽是會累計的


結論是
兩個人都差不多

我誰也不覺得誰比較好

半斤八兩

真是令人無言



算了明年也不會想回來做
真的




因為要考試了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